公共卫生学院举行“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演讲选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1  浏览次数:159

    自立自强是当代大学生所必备的品格,为激励同学们树立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的人生态度,公共卫生学院按照学生处通知精神,于3月28日组织举办以“自立自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演讲选拔赛。学院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学院选拔赛是在各年级初赛的基础上,对选出的八组参赛选手通过再次比赛,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的决赛。在选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他们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昂扬,或铿锵有力,通过伟人的事迹、个人的体会、身边的典型,抒发了自己满腔的报国志向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魏亚萍、汪敏邓亚丽小组荣获一等奖,李怡君、丁伏生、岳娜获得二等奖,张凌云、李长红汪冰倩小组、詹慧颖获得三等奖。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
    选拔赛圆满结束,每个参赛选手受益匪浅,不仅锻炼和提升了自我,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将引领更多的同学们树立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为营造良好的、积极向上的大学校园氛围起到推动作用。


         (岳娜/文  张伟/摄  朱丹、张卉/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