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志愿活动,走出校园,服务民众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4-12-10  浏览次数:396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前往鲁港社区,为居民送去暖心的医疗咨询。
    伴着冬日熹微晨光,活动于上午八点正式开始,主要面向中老年人。志愿者们此次为居民们带来了义务的测量血压服务, 不断有居民闻讯赶来。除了测量血压,居民们还会向志愿者询问有关健康养生的问题,志愿者们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为居民们一一解答,并提供一些健康贴士。志愿者们用微笑、耐心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赞扬,居民们表示,志愿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便利,帮助居民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保健知识。
    活动使学生们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巩固了自己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在活动中,同学们以良好的专业素质与礼貌,也向社会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学子充满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陶硕/文  贺小龙/摄  朱丹、张卉/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