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引媒体关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03  浏览次数:487

    2015年的3月24日是第20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当天,由弋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皖南医学院校医院、公共卫生学院“芦花”志愿服务队承办了一场防治结核病宣传教育活动。
    在滨江校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树起了大型肺结核防治主题展板,并搭起小型宣传站。来往的学生们可以在宣传站旁的“你我共同参与 遏制结核 共享健康”等横幅上签名,并领取印有防止肺结核内容的圆珠笔、鼠标垫、卡套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则向学生们发放小型宣传海报和册子,讲解肺结核防治知识。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参与,纷纷驻足签下自己的姓名,领取并认真翻阅宣传画册。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仅吸引了在校大学生,芜湖市大江晚报、徽商频道的天天健康栏目也来到现场进行采访。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普及了结核病可防、可控、可治疗的正确观念,而且通过对大学生的宣传将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向整个社会传播,起到了以点带面的宣传效果。


(何洋洋、张伟/文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摄  朱丹、张卉/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