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师生党员与社区群众喜迎新年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4-12-31  浏览次数:53

    12月28日,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员在在职党员的组织下,利用星期日来到儒林西苑社区,为社区元旦文艺汇演助力。
    自公共卫生学院在职党员和学生党员到儒林西苑社区报到后四天,很快就以实际行动融入社区,积极参与社区活动。此次儒林西苑社区举办的“喜迎新年到,共建社区情暨元旦文艺汇演” 为居民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并将党的群众路线、党的十八大精神等相关内容策划成有奖竞答,借此,学生党员以及同学们为社区文艺汇演客串了节目,通过精彩的武术表演,一招一式,刚柔并济,为居民们带来了欢乐,并获得如潮好评。
    公共卫生学院在职党员认真履行“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宗旨,面向社区,走近群众,服务居民,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展现出在职党员及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金亚晨、何洋洋/文、摄  朱丹、张卉/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