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03

   12月2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方基勇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里程碑、历史性意义的会议,要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深刻领会建党百年积累的重大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他提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现场

   随后,与会同志展开了热烈研讨,参会教师纷纷发表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讨论了如何结合自身实际、结合本职岗位、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保密相关知识和文件规定、《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读本》和《警示教育案例选编》等内容,布置了师生参与保密知识竞赛等工作,共同观看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

(贾光蕾/文、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