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77

   根据校党委安排和部署,2021年12月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任苔蓉参加大会。大会由上一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上一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抓党建促发展等方面全面总结过去四年工作。同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努力方向,要求全院上下做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政治建设、聚焦内涵建设,全面推动“三全育人”和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投票现场(一)

投票现场(二)

   大会通过了上届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差额选举产生方基勇、艾东、李曙、陈燕、宋建根、金岳龙、贾光蕾(按照姓氏笔画为序)等7位同志为新一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委员。计票期间,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二)》。

观看警示视频

   党员大会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方基勇为新一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李曙、艾东为新一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班子成员集体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的政治核心作用,抓党建、促发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实现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目标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思想保证和动力支持。

(贾光蕾/文  龚子萌/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