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微光”志愿服务
发布人:朱丹 发布时间:2016-04-22  浏览次数:141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教育,增强学生社会责任和实践能力。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针对学院每天有大量的报纸、杂志、信件等存在不能及时分拣分发的状况,他们在学生第四党支部的支持和指导下,自发的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微光”志愿服务小组。

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微光”志愿服务小组由10名同学组成,旨在通过志愿活动服务学院师生,弘扬雷锋精神。在志愿活动中,他们合理安排,轮流值班,每日及时领取、整理、分拣,采取亲自送和通知取的方式将报纸、杂志、信件等准确无误地送达到每一位师生手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微光”行动的意义所在,体现了“微微心光,助人为乐”的宗旨。以饱满积极的热情投身志愿活动,以阳光向上的笑容给师生带去问候。

微光”志愿者们不怕苦与累,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为师生服务,架起了师生感情交流的桥梁、拉近了师生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可以通过“微光”这一平台,将志愿行动扩展到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他们的行动将带动全院学生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以微微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李力/文 付浩然/摄 朱丹/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