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
发布人:朱丹 发布时间:2016-04-22  浏览次数:285

    321日,公共卫生学院关工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关工委主任朱丹主持。

     会上,曹士珍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学校关工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关工委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此次活动准备与落实工作。朱丹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动员与部署,要求关工委成员要统一认识,将此次活动作为2016年学院关工委工作重中之重,积极引导和认真组织,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和取得实效。

  会后,公共卫生学院关工委按照学校关工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通知要求,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对3月动员学习、4月调查研究、5月深入讨论、6-7月总结汇报等四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按照方案,学院关工委在三月、四月期间,已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动员学习及调查研究活动。一方面,辅导员通过班会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另一方面,选择在2015级的学生中,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情况调查》,发放并收回问卷100份,通过问卷数据收集、查找问题和认真分析,以调研学生们爱党爱国爱校以及思想政治等方面的情况。

   认真做好前期基础性工作的意义就在于为下一步深入讨论和总结汇报阶段做准备,以便更好地发挥关工委作用,关心大学生健康成长,进一步推动校院两级关工委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奠定基础。

(张梦婷/文  葛培君、张章/摄  朱丹/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