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18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做好2023届考研学生指导服务工作,分析考研动态,传授备考经验,3月19日晚,公共卫生学院举行了研究生备考指导及经验分享线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生导师袁慧教授、2021届学生代表胡育华、程星星主讲,2018级辅导员华龙主持,200余名备考学生及部分低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一

       袁慧教授根据近几年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招生规律为切入点展开话题,提醒备考学生,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以一颗赤诚之心,端正考研动机,坚定考研目标,积极了解目标院校相关信息,做好充分备考准备与详尽复习计划;同时针对性地围绕专业发展、英语、政治备考方案进行详细介绍,指导同学们做好自我评价,掌握科学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其次要合理规划时间,协调好备考学习与实习工作的关系,坚持理论与实践双向发展;最后,袁慧教授鼓励备考学生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汲取成功经验,保持阳光心态,扎实稳步前行。

 

 

交流会现场二

       接着,胡育华和程星星结合自身的经历从明确目标到备考、择校、初试、复试等各阶段的宝贵经验,详细讲述了各科目的备考技巧,以及备考期间的如何进行心理调适等问题,勉励学弟学妹们要坚持自律、扎实学习、互助同行,最终实现顺利上岸。

       本次交流会内容详实,信息全面,让同学们对目标选择和备考规划有了清晰全面的认识,有利于备考学生汲取前辈力量,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备考当中。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将不懈努力,在2023年的考研战役中取得胜利!

(刘磊、龚梓萌/文       陈曦、刘子腾/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