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12月29日,公共卫生学院于4号实验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萍副教授受邀担任本次报告会主讲人,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张萍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大历史时期,指出我们要继续深化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从新时代的十三个重大成就中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五大历史意义”和“十大历史经验”中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新时代的“五个必须”中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和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最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并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

报告会现场

   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的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意义,在时代的新征程上,公共卫生学院必将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个环节中去,为实现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目标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思想保证和动力支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学院加速建成高水平的公共卫生学院!

(刘磊/文  刘磊、陈曦/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