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13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222日~31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处级党员干部到联系党支部、班级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人和师生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分别从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三个方面详细阐述。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工作,突出示范引领,加大宣传力度;二是各党支部要做好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训工作,注重丰富形式,提高学习实效;三是各年级要以主题班会、团学活动等为载体加强对团员和青年学生的宣传引导,做到入心入脑;四是广大教职工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深落实,确保学院全体师生学习教育全覆盖。

党课现场

       宣讲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顺应世界大势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各项工作,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华龙/文、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