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副院长文育锋为公卫学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导学生制定科学的职业规划,皖南医学院副院长文育锋于12月25日上午在4号实验楼智慧教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专题党课。2020级预防医学(专升本)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党课。

党课现场(一)

   会上,文育锋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分别从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时结合当前我国新冠疫情防控进展和面临内外环境挑战和机遇等,进行了形势与政策教育,希望同学们要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的高度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勉励同学们结合新时代我国高等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方向和新冠疫情对公共卫生体系的新要求,科学制定个人职业规划与人生目标,把个人发展与社会需要结合起来,为我国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建功立业。最后,文育锋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经历,激励同学们要刻苦攻关、勇攀高峰,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党课现场(二)

   公共卫生学院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一直以来聚焦政治建设、内涵建设,本次党课的圆满举办,更加坚定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青年一代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高扬理想信念旗帜,厚植家国情怀,奋发进取、积极有为,为全面推动公共卫生事业蓬勃发展,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党课现场(三)



(刘磊/文  李文革/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