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教师干部家属的一封助廉信
发布人:朱丹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1322

给教师干部家属的一封助廉信

贵家属:

首先,向您表示亲切地问候,并对您多年来给予学院教育事业和您爱人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今年,学院提出了在全校争创“廉政文化示范点”目标。这就要求学院教职工自觉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和谐发展的基础,也是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为此,公共卫生学院党政班子向全院教职工配偶发出“把住廉洁关、当好廉内助”公开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家风,助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自觉学习廉洁自律法律法规,树立家庭思廉助廉意识。

二、要自身廉洁,不插手配偶工作,不利用配偶的职权谋取私利,不收礼受贿、不帮亲属收礼受贿。

三、经常关注配偶思想动态,及时提醒配偶不该想的不要想,不该吃的不要吃,不该拿的不要拿,不该去的地方不要去,发现违纪违法苗头及时制止。

四、把好“亲友关”,不要为“情”所困,对一切走“家属路线”的人要敢于说“不”。

五、把好“子女关”,严格管教子女,不纵容子女搞特殊。

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持家美德,共同承担起家庭重担,解除配偶后顾之忧,不扯配偶“后腿”,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庭。

我们愿携手与您共筑拒腐促廉的家庭防线,并谨致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公共卫生学院

                                       2015122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