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以干部考核为契机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6-11-09  浏览次数:424

 112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丹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民主测评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实验中心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丹代表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学校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此次考核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客观、真实,以维护考核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随后,学院试用期满的科级干部围绕履职情况在民主测评会上进行了述职。接着,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考察谈话,全面考核了试用期满的科级干部的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情况,实事求是对试用期满的科级干部做出了评价。

 考核工作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借此机会,开展了“把住廉洁关、当好廉内助”家庭助廉活动,向科级以上干部发放了《公共卫生学院教师干部家庭助廉一封信》,并要求送达给自己的配偶,希望家属携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家风,助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张梦婷/文  陈佰锋、李力/摄  朱丹、张卉/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