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专业特色,守正创新,促进劳育发展——公共卫生学院圆满完成《烹饪学基础》实践技能考核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170

       为考察学生专业学科实践综合能力,客观反映学生对教学内容的掌握情况,6月1日公共卫生学院成功开展了《烹饪学基础》课程技能考核,本次考核主要由食品卫生与营养学教研室老师担任评委,2020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根据专业培养目标及专业能力结构的要求,结合《烹饪学基础》课程设置的实际情况,食品卫生与营养学教研室制定了该课程实验技能期末考核的规定和办法。本次考核注重实践、突出场景,学生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分工明确,积极配合。每位成员负责烹饪中配、削、洗、切、炒等工序中相应任务,力争将习成果最完美呈现。评委老师根据考核要点对每位同学的操作表现进行逐项打分。在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品鉴了每组的出品菜肴,从食品营养学角度对菜品进行综合考量,并对每一组成果进行点评、指出优缺点。学生们边听边记积极汲取老师的反馈意见,分析不足,总结经验。考核和评审工作,在严谨又融洽的氛围中顺利完成。

 

实践操作 

 

评委考核

       本次课程技能考核,实时测评学生的学习成果、有效检测教学质量。学院坚持不断深化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课程教学改革,凝练专业特色,建设品牌学科课程,为培养具有实践创新能力的新时代大学接续奋斗。

(刘磊、龚梓萌、李曙/文       刘子腾、胡晓娜、张妮/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