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66

   6月2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考试诚信教育主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金岳龙领学了《皖南医学院考试诚信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学院各教职工进一步落实考试诚信教育的责任,增强师生人员诚信、自律意识,培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抵制违法违纪行为的良好习惯,努力营造诚信考试的氛围。学院各教研室、各年级辅导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组织广大师生学习培训相关法律法规,加强考试管理,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建立良好的校风、学风。

   随后方基勇领学《保密工作管理规定》、布置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工作任务,重点传达学习了《经验与教训――2022年3月8日以来全省系列新冠肺炎疫情复盘分析和案例汇编》,方基勇详细介绍了今年全省疫情概况和特点、处置经验、出现的问题和教育以及工作建议。同时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以负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通报了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典型案例和高校疫情防控警示案例,并结合学院实际,举一反三,以案示警。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学院重点工作的管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后续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王琦慧/文 华龙/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