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94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复同意,1121日,中共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于4号实验楼2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主持。

会议现场(一)

大会在庄严响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全体正式党员行使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认真酝酿并举手表决,大会通过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共皖南医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中共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出席中共皖南医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不计算在应到会人数之内的人员名单、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并选举出了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4名,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由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全体师生党员客观、公正地行使选举权利,严肃认真地履行和完成了一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整个选举过程透明公开,庄严有序。

 

 

会议现场(二)

方基勇在会议结束时表示,本次大会务实高效,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及预定任务,顺利产生了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同时,当选的代表应肩负光荣使命,要忠实履行代表权利与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全体师生党员对于党代会以及党员代表的选举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强化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为重点,以实干精神和务实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守初心再发力,奋发有为开新篇,为扎实推进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邰玉、刘磊/文    邰玉/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