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假期廉洁过节的提醒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14

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办公室:

       2022年“五一”假期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现就“五一”假期廉洁纪律要求提醒如下:

       1.提高政治站位。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从政治上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在聚焦纠治不正之风、解决突出问题的同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2.强化教育提醒。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要运用线上线下多种宣传媒体,向党员干部、教职医护员工及时提出纪律要求、加强宣传教育,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做到早提醒、早预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中纪委、省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绷紧纪律弦,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纪律要求,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3.强化监督检查。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和附属医院纪委要保持高度警惕,守住重要节点,畅通举报渠道,加大对“四风”问题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认真受理群众的反映,对节日期间的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举报电话:0553-3932236 

       举报邮箱:wnmcggwsxy@163.com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http://www.ccdi.gov.cn/toutiao/202104/t20210426_240893.html

 中共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

2022429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