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布局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公共卫生学院高起点推动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26

开局即起跑,起跑就冲刺。新学期伊始,为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系列会议,深入谋划学院重点工作,统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2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基础保障性项目建设工作专班调度会,会议由院长李曙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艾东、副院长金岳龙,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会。会上,李曙总结了寒假期间基础保障性项目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强调各专项负责人要完善对接方案,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为提升学院办学条件贡献力量。金岳龙对项目后续工作进行详细布置,要求专项工作责任到人,提前做好实验室装修改造、设备验收等准备工作,盯紧各项工程时间节点,保障日常教学顺利开展。

基础保障性项目建设工作专班调度会

2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李曙主持,各项目申请人及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上,项目申请人简要汇报了项目书的撰写进度,陈少鹏研究员分享了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心得,并汇报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李曙对项目申报工作做进一步要求,鼓励青年教师树立申报信心,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多交流、早谋划、勤修改,按时完成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和提交,学院将会为项目申报及项目开展提供全力支持与坚实保障。

国家级项目申报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2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李曙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金岳龙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和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对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详尽布置。李曙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强调新的一年,学院要抓住发展机遇,趁势而为,聚焦人才培养、特色办学、产教融合、校地共建,坚持问题导向,在各方面持续发力。他强调,一是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突出办学特色;二是要推动专业建设,扩大学科影响力;三是要打造双师型师资团队,与地方卫生医疗单位深化合作;四是要落实社会服务,完善学校科创中心公共卫生检测中心平台建设规划;五是要加强教学管理和教育改革,促进协同育人;六是要深化对外交流,与共建高校开展战略性合作;七是要探索产教融合,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

会后,学院与马鞍山市疾控中心就公卫卓越班的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线上对接;各教研室分别召开务虚会、开展集体备课等教学准备工作。

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与马鞍山市疾控线上研讨

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新发展。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承上启下之年。通过新学期的系列会议部署,公共卫生学院目标清晰、举措扎实,全院教职工热情高涨、整装待发。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凝心聚力谋发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新篇章。

(宋建根、汪楠楠/文    张涛、宋建根/摄    李曙/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