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联合学院公工委举办研究生复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94

为助力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做好考研学生指导服务工作,解答复试准备阶段疑惑,让学生掌握更多研究生复试技巧,从容应对考研复试与调剂,高效备战研究生复试,3月14日,公共卫生学院联合学院关工委举办硕士研究生复试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邀请硕士生导师金岳龙教授、2022届学生代表徐晓文和胡敏主讲。交流会由毕业班辅导员华龙主持,100余名备战考研复试的学生参加。

上,金岳龙以硕士生导师视角给同学们深刻剖析了复试过程,针对复试准备、调剂策略等方面逐一介绍复试时遇到的各类问题,提醒同学们高度重视复试和调剂环节,鼓励大家把握机会,采取主动积极的态度面对复试。徐晓文从专业笔试、综合面试、仪表仪态、应试技巧等方面逐一做了经验分享。胡敏从信息获取、志愿填报、注意事项以及复试阶段准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指导同学们一定要合理定位、找准目标,做好充足准备。会后,金岳龙和两位学生代表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考研复试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从而更有针对性地为复试做足准备。公共卫生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毕业生指导和服务工作,坚持把学生考研服务工作作为加强学风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抓手,全面助力学子成长为综合性应用型人才,为公共卫生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交流会现场

(邰玉、刘磊/文    鲁熠桉/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