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593

    为确保新进教师授课质量,帮助新进教师尽快提升教学基本技能,2018918日,公共卫生学院在4号实验楼2028教室组织了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参加此次试讲的新教师共有4名,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进青年教师合影

 来自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的王安世、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的朱丽君、预防医学实验实训中心的方正美、胡名媛4位老师依次进行了新任课程。新教师思维清晰、语言流畅、多媒体与板书结合,对课程设计能较好的组织教学。

与会的专家与老师

 与会的各位教师相互交流,积极发表意见。对新任教师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四位新任教师认真记录并虚心学习,表示此次试讲有很大收获。最后学院副院长黄月娥做了总结性发言。首先对4位新入职教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公共卫生学院一贯重视课堂教学质量,涌现了一批优秀教师,希望每位教师能刻苦钻研业务,新任教师虚心请教老教师,多深入课堂听课,不断提高授课水平,为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教师们也纷纷表示今天的试讲活动收获很多,今后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授课水平。新进教师的加入促进了我学科人才梯队的建设,新任教师的试讲教研活动,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技能,培养专业课教师后备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宋建根/文  李力/摄  黄月娥/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