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2017-2018年优秀学子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8-10-27  浏览次数:1281

刘伟泽,男,汉族,中共党员,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2014级学生,曾担任班级体育委员,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现担任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

进入大学以来,他在思想上要求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一入学就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接受党的教育,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报告,经过党组织培养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他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到敬老院当志愿者,社区做义工,连续两年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次获得“优秀实践报告”,三下乡评比“二等奖”,“先进个人”称号,其中2016年暑期,由他负责的“筑梦”团队在对凤阳进行“两学一做”调查中,从13万多份材料中脱颖而出,获国家级优秀“组织带头人”称号。

该生学习上勤奋刻苦,参加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1项,省级创新创业项目2项,获得2014-2015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2015年度“三好学生”,2015-2016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2016年度“三好学生”,因表现突出,先后获得学校“优秀团员”,“优秀学子”等称号,并获得省二、国二、英语四级、创业模拟实训合格证书。

在体育方面,连续三年参加校运动会,取得第三十五届男子乙组800米银牌,乙组1500米银牌,第三十六届男子800米第四名,1500米第七名,4*400米第八名,第三十七届男子4*400米第四名,第九届体育节长跑一等奖,团体第二名。在其他方面他更是严格要求自己,并获得不少佳绩,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繁,男,中共党员,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预防医学学生,校田径队成员2015级预防医学大班长。在工作、学习、生活、锻炼等方面全面发展,追随梦想和信仰,砥砺前行。

工作上,2015年9月入学伊始他从小班班长干起,以身作则,律己律人,认真负责的态度让他获得老师和同学的信任,2016年任职年级大班长,至今为止兢兢业业,积极完成各项学院里的工作,认真负责地协助老师处理学院工作,2015-2016学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不忘体育方面的锻炼,在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运动会中荣获400米第三名,800米第八名,4×400米第三名,4×100米第五名的好成绩。在第36届校运会获得800米第一名,1500米第六名,第37届校运会上获得400米第一名,800米第三名,4×400第四名,4×100第五名。还获得了第一届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他在田径场上不断突破自我,一如他对自己的人生。

专业知识学习上,他毫不松懈,勤奋刻苦,学期末帮助同学整理学习资料,2015-2016学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评“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生活上,他乐观积极,团结身边同学,乐于助人,与人为善,只要自己力所能及,都尽力去帮助别人。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组织见证了他一路的成长。他相信只要闻鸡起舞早耕耘,天道定会酬勤有志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