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刚调研指导公共卫生学院工作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651

为更好地了解和指导二级学院的各项工作,促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预防医学专业综合评估向纵深推进,11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刚深入公共卫生学院,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基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月娥、副院长金岳龙、学院秘书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调研指导会。

会议现场一

会上,方基勇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的整改情况和工作重点,并就预防医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黄月娥以PPT的形式就预防医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李刚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不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提问,深入了解专业综合评估指标及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在听取汇报后,他从专业培养方案与培养目标的一致性、自编教材的质量与通用性、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教学督导的导向性、人才培养的过程、毕业生质量与社会声誉等多个方面,以问题为导向,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最后,李刚就审核评估与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评估相关工作,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上下一心,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正式评估。二是要客观分析学院目前的现状与面临的问题,充分把握评估的机遇,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借助评估的机会促进专业建设,使学院领导班子管理上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上台阶。三是希望继续梳理下一步工作任务与计划,使评估工作做到有思路,有理念,有计划,有成效,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之上继续丰富内涵建设,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确保审核评估与专业综合评估顺利通过。

会议现场二

随后,李刚在学院领导班子及解说员的陪同下,按照规划的评估考察路线进行了实地考察,先后参观了学院文化墙、专业课实验室、党员活动室、图书室、研究所及科研实验室、数据管理与分析中心、大学生实验实训开放实验室、公共课实验室、教学档案室、辅导员及教师办公室。在考察过程中,他对学院总体功能布局、实验室规范及文化氛围营造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详细询问相关场所的准备情况,提出中肯的建设性意见,要求学院要进一步精益求精,为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实地考察现场一

实地考察现场二

(宋建根/文  李力/摄  黄月娥/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