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拓展实习基地建设,构建实习就业双通道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810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预防医学专业实习基地,构建实习、就业双通道,2018年11月16日皖南医学院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处长傅万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基勇、副院长金岳龙、生产实习秘书华龙一行四人前往淮北市妇幼保健院、淮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商讨实习基地建设相关事宜。淮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尹晓枫主持欢迎会,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吴文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袁苏安、妇幼保健院科教科副科长孙玲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淮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尹晓枫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PPT向我们介绍了医院规模、机构设置、医疗水平等基本情况。提出希望我校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前往医院实习,通力合作,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局面。随后,淮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袁苏安对淮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希望我校预防医学专业和卫生检验专业学生前往实习就业。接着,方基勇对两家单位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基本状况、实习基地建设原则和实习就业双通道理念。最后,金岳龙就选派实习生前往两家单位实习的具体事宜与两家单位展开了热烈而有成效的商讨。

参观医院

三方在会谈中就实习基地建设,构建实习就业双通道的相关事宜展开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达成意向性协议。最后校学生处处长傅万山就构建实习就业双通道提出几点希望:1、建立校企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多沟通多交流,时刻保持联系;2、建立双重指导、全过程考核机制,用心培养,用心管理,为学生前途发展共同努力;3、探索实习就业双通道机制,关注学生实习就业,培养人才服务地方社会。

会议现场

简介:淮北市妇幼保健院是安徽省卫生厅审批、市卫生局直属的二级医院,也是首批卫生部评审通过的国家级爱婴医院,她是淮北市城镇职工、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职工工伤和生育保险定点医院、淮北市三区一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及淮北市老干部保健定点医院。淮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近年获得各类省级、国家级荣誉20余项,并在2010年获得由国家卫生部、药监局、医管局连合下文的全国医药卫生先进集体、省科技厅乳与乳制品中三聚氰酸检测方法科技成果奖、省性病疫情管理优秀奖、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全国HIV-1病毒载量检测能力验证证书、全省艾滋病检测实验室质量考评优秀、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病人管理工作质量奖等荣誉。

(华龙/文  华龙/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