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组织“三好学生标兵”开展学习备考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53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优化备考策略,掌握科学学习方法,深入推进学风创优,抓好考风、学风建设工作,12月24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备考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学院2022级“三好学生标兵”获得者周阳、洪钰婕主讲,2023级辅导员华龙主持,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

 

交流会现场

两位同学用自己亲身经历,从分数构成、课上课下学习、期末考试备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把自己的备考成功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现场的学弟学妹们,鼓励他们调整心态、优化复习方法、合理安排时间、科学运用技巧。讲述过程中,两位同学运用生动的实例和幽默的语言,使得整个分享过程既具知识性又充满趣味性,为新生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启示。最后,华龙还开展了诚信考试、安全教育、心理健康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分享会不仅让学生们收获了宝贵的备考经验,还为他们鼓足了干劲、闯劲、韧劲,引导同学们重视复习工作,提高学习效率,摆正心态,诚信考试,力争上游。公共卫生学院将持续立足实际,融合优势、突出特色、落地措施、注重成效,精准解析学风建设主体特性,全面把控过程要点,切实保证学风建设质量,为提升公共卫生学科水平及人才培养高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方庆月、华龙/文   华龙/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