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124

为积极引导学子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切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更充分、更高质量地择业就业,1月15日,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线上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李超君主持,丁春梅、刘心雨、宛宇昊等往届优秀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学院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会。

会议伊始,李超君从近年来各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数据出发,紧紧围绕目前大环境下本专业的就业形势,详细分析了同学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就业。随后,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轮流发言分享经验,三位同学先后从备考、择业、面试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出发,通过分享自己曾经的心路历程和成长经验,对同学们进行指导。交流中,他们着重强调了笔试、面试以及合同签订有关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积极做好准备,及时关注就业信息,抓住求职机遇。活动最后,李超君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强调了考公和事业单位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做好自我定位,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本次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的成功开展,充分体现出公共卫生学院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切实帮助同学们认清目前的就业形势,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紧迫感和积极性,营造了浓厚求职就业氛围。未来,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关注毕业生的发展需要,凝聚共识,强化保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切实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多措并举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奋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胡岚淇、邰玉/文  胡岚淇/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