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高层次人才、博士研究生招聘公告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39

我校从1958年办学伊始即创立了卫生学教研室1985年更名为预防医学教研室2008年获教育部批准招收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2010年独立成立预防医学系;2013年成立公共卫生学院。办学以来学科和专业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预防医学专业现为安徽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卓越公共卫生医师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示范专业;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现为安徽省应用型高峰培育学科、校级一流学科,拥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公共卫生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MPH)、有省级高校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省级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学团队,校级重点学科1个。

学院现有本科和研究生2个办学层次,本科专业有预防医学、食品卫生与营养学,预防医学(专升本),2008年开始招收首届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全日制在校生1427人,其中本科生1358人、学硕50人、专硕19人。

学院现有4个教研室、1个实验实训中心和1个慢性病防制研究所。现有专兼职教职工40余人,高级职称占比41%,博士占比27%学硕导师16人,专硕导师22人;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1人,特支计划人才1人,省级教学名师2人,省级教坛新秀1人,校级学术与技术带头人1人,后备人选5人。

自办学以来,始终秉承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大力弘扬科学、创新、仁爱、济世的精神,在长期办学过程中,皖医公卫人逐渐凝练出明德、精博、笃行、弘毅之院训,并在办学实践中使其内涵不断丰富,已内化为我院提高办学水平、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精神基因和价值追求。

明德、精博、笃行、弘毅的公卫人热忱欢迎广大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

、人才需求

1.我院全年招聘高层次人才或团队,欢迎联系、咨询、投递简历!

2.我院2024博士研究生岗位需求见下表。

人才等次界定与具备的条件详见《皖南医学院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实施办法(修订)》。


、人才待遇

对于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按照《皖南医学院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实施办法(修订)》提供购房补贴、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等。具体标准如下:

根据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等情况,2024年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为B档。

1. 前五类人才具体待遇由双方按照人才水平和首聘期工作目标任务等协商确定。如夫妻双方均为我校同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双方享受的科研启动经费和购房补贴均上浮10%。特别优秀人才及特殊情况实行一人一议

2. -六类人才来校后聘为校聘副教授,四类人才聘为校聘教授,聘期3年。

3.人才团队实行“一事一策”,团队成员按同层次人才上浮10%享受待遇;团队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类300-600万元、人文社科类100-300万元,或按照团队人才类型对应的科研启动经费累计计发。

4.引进的各类人才除享受以上学校待遇外,符合规定的,按规定享受安徽省引进人才待遇和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芜湖市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最高7000/月,为期三年,或购房补贴最高120万元,芜湖市政策如有调整,则按最新政策标准执行。

5.学校协助引进的人才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学,优先解决夫妻两地分居的五类及以上和A档专业人才配偶工作。

6.应邀来校面试的高层次人才,给予报销往返差旅费用。

、引进程序

1.个人应聘简历以“应聘岗位序号-姓名21-命名,作为主题发送到邮箱;

2.学院和学校组织初审、考核,合格后报人事处审核;

3.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复审并报校长办公会、校党委会审批,经体检与考察、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入职手续。

4.其它未尽事宜请查阅《2024年度皖南医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预公告》https://www.wnmc.edu.cn/5b/83/c33a154499/page.htm  或来电咨询。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邮编:241002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553-393204015855533153

电子邮箱:3485068@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