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学院重点工作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36

为进一步明晰新学期工作方向,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步入正轨,2月2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方基勇对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和重点目标进行布置。他指出,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任务的关键节点上,各位教职工要切实提高认识和站位,加强国家级重点项目的培育和申报,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学院发展同向同行;要进一步强化学科和专业建设,尤其提升安徽省高峰培育学科及一流专业建设力度;要加强校地共建,持续推进与芜湖市、铜陵市、阜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慢性病示范区创建、科研合作、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等共建工作。

学院副院长金岳龙对期初教学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集体备课、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技能大赛赛前培训及公卫执业医师考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与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内容,强化了担当意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张筱婕/文  李超君/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