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赴六安先生店乡鲍湾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349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打赢脱贫攻坚战,2018年11月29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基勇带领2018级辅导员罗文杰来到六安市先生店乡鲍湾村,向当地的弱势困难群众送上暖冬的物资和真诚的慰问。

2018年11月29日中午,方基勇一行到达六安市先生店乡鲍湾村,与皖南医学院驻乡帮扶工作队的队长王金权、副队长李三保和扶贫专干余方流沟通交流,积极了解弱势困难群众情况,并在帮扶工作队的陪同下走访各位帮扶对象,为村民送上暖冬的物资,与村民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其家里的近况,并向村民介绍国家的扶贫政策和皖南医学院在扶贫工作中做出的努力。通过详细的沟通交流,村民们更好的了解国家扶贫政策和学校对口帮扶工作,积极地走上脱贫的道路。

慰问现场一

通过此次对六安市先生店乡鲍湾村部分对口帮扶群众的慰问活动,公共卫生学院为当地的弱势困难群众送来了真诚的慰问,向村民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介绍皖南医学院为扶贫工作做出的努力和成果。

慰问现场二

(罗文杰/文  罗文杰/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