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预防医学专业综合评估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1163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学生对预防医学专业和学校发展的了解,积极迎接预防医学专业综合评估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促进学院优良院风学风建设,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在逸夫楼3101、3102、3104、3201和3202教室组织学生开展了预防医学专业综合评估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审核评估知识竞赛采取闭卷考试形式,题型分为填空、单选、多选和问答,总分值100分,竞赛时间为两个小时。竞赛内容涉及了公共卫生学院综合评估知识、专业建设情况、实验实训中心介绍、院训院徽释义、办学定位与办学特色、第二课堂和培养学生自主学习措施,以及新生入学开展的相关教育等方面,全面考察学生对评估知识的掌握程度。在竞赛过程中,监考人员严格履行监考职责,杜绝考场舞弊现象的发生,考生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书写答卷态度端正,保证考场内秩序井然。本次竞赛最终根据得分高低排名,并设置相关奖项,表彰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

竞赛现场(一)

竞赛现场(二)

此次专业审核评估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普及了专业综合评估评建的基本知识,让学生积极参与到迎评促建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优良学风创建,为预防医学专业综合评估评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对预防医学专业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全面检验,积极助推预防医学专业建设发展。

(张楠、吴法然/文  李力/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