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暨思想动态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657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及时了解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好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突出问题,增强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实效性,9月19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暨思想动态调研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基勇主持,来自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在校学习生活、校园安全、就业创业规划、考研等方面议题展开交流,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遇到的困惑。学生代表还结合自身体会踊跃发言,对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展开激烈讨论,为学院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发展、教学管理、学风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会上,方基勇代表学院感谢学生代表们的积极思考、建言献策,对大家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同时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坚定理想目标,矢志不渝;二、人贵慎独,要时刻保持自省;三、坚定信念、独立思考,切忌人云亦云;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飞扬青春。他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适应能力、培养创造性思维,积极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发展。

  本次思想动态调研活动,不仅更广泛的宣传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还有助于加强学院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学院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变化,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周馨蓓、贾光蕾/文  李力/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