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第一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专场招聘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99

为构建校地合作发展新格局,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3日,公共卫生学院邀请新疆兵团第一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熊光一行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向远道而来的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金岳龙详细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和平台建设等。双方就未来的交流与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的招聘面试环节,面试官们提问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实践经验以及个人特长和未来发展规划。在交流问答中,同学们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面试官对同学们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招聘会现场

今后,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持续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为推动公共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邰玉、李超君/文  邰玉/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