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健康卫士”杯寝室文化风采大赛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306

为保持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宿舍良好的卫生状况,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卫生、舒适、整洁、文明的住宿环境,进一步加强寝室文化建设、促进学院优良院风建设,公共卫生学院面向2015-2018级所有学生宿舍成功组织开展第一届“健康卫士”杯寝室文化风采大赛。

寝室局部图

大赛期间,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认真打扫寝室卫生,精心装扮寝室,将生活卫生与寝室文化结合。12月7日中午,党委副书记方基勇、各年级辅导员和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进入宿舍现场评分。评分人员秉承严谨公正的原则,对每个寝室就寝室卫生、学习生活氛围、个性设计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查并打分。面对工作人员的检查,同学们都积极配合,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经过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学院以此次寝室文化风采大赛为契机,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寝室,发现并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12月10日,学院对存在问题的寝室进行再次督查,消除寝室内存在的细微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健康卫士”杯寝室文化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在校大学生打造温馨、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创造文明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也为学院优良院风建设添砖加瓦。

(赵文芮、张楠/文  赵文芮、吴法然/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