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深入校园招聘会现场,落实就业指导工作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463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落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各项措施,12月25日,学校在滨江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大型供需洽谈会,公共卫生学院22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公共卫生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亲临校园招聘会现场,面对面进行就业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亲自前往招聘地点,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回答毕业生提出的各种问题,答疑解惑。就业指导老师多方联系相关企、事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应聘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更为理性和务实,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注重就业岗位和所学专业的契合度,更为注重自身职业发展和自我价值的实现。

往届毕业生代表工作单位前来招聘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大学毕业生要做到:1、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2、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3、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华龙/文  华龙/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