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赴神山烈士陵园祭奠烈士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289

 为了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树立远大理想。公共卫生学院赴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

苍松翠柏换新绿,烈士英魂永长存。全体人员列队集合,脚步坚定,缓步来到英雄纪念碑前,首先进行的是齐唱国歌,在庄严激昂的旋律中,全体人员一同高唱,面向眼前的英雄纪念碑表达着内心深处崇高的敬意。随后两位学生代表为烈士们敬献花圈,全体默哀致敬,面容严肃沉重,用无声的语言对安息在这里的英魂表达深切的缅怀。默哀结束后,在鲜艳的党旗和团旗下,大家举起右拳,由学生代表领誓,党员代表和团员代表分别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声声誓言在耳边回响,爱国情怀在心中澎湃。宣誓完毕后,同学们满怀敬佩,依次向烈士们敬献鲜花。最后,大家来到芜湖烈士纪念馆,瞻仰浮雕组画,阅读英勇事迹,了解光辉历程,感受那段艰苦岁月的不易,同时珍视当今来之不易的和平时代。峥嵘岁月,心潮汹涌,追古抚今,以史为鉴,展望未来,青春建功。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团誓词

此次活动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以仪式感营造神圣感、崇高感,引导广大青年继承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张楠、甘明志/文  李力/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