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活动日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154

 为进一步增加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5名新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芜湖市王稼祥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活动日。

参观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合影

校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朱丹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光蕾带领大家参观王稼祥纪念园,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瞻仰王稼祥同志相关实物,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王稼祥同志的一生,用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展示了共产党人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党为公、光明正大的崇高革命品德和优良作风。通过一幕幕鲜活的场景再现和一份份真实的影像资料回顾,大家感受到王稼祥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朱丹还与同学们畅谈,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要把对党和人民的热爱激情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去。贾光蕾带领新党员来到王稼祥同志铜像前,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顾岩岩、贾光蕾/文  顾岩岩、王凯/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