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来公共卫生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214

421日上午,英国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叶茗慧博士来我院访问交流。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基勇、副院长黄月娥及外事处有关人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院长首先对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代表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有关情况。她介绍我院拥有优良的生源、专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教学质量,希望能与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培养具有国际化的公共卫生专业人才。

参观交流

叶茗慧博士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的基本情况,期待在未来与我校开展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随后,黄院长介绍了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的历史沿革及专业特色,希望通过师生交流交换,探讨未来与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在公共卫生等领域的合作可能性,还对合作办学、师资培养、学生交流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代表还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了解我校预防医学等专业的实验教学环境、设备条件及教学过程。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名列苏格兰第2,英国第11学生超过15800人。大学校园的设施一应俱全,位于格拉斯哥市的中心地带。学校拥有:人造与自然环境喀里多尼亚商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卫生与社会照管法律和社会科学生命科学护理、助产士与社区卫生7个学院其中,护理、助产士与社区卫生学院成为苏格兰唯一一个世界卫生组织指定的护理发展合作中心。学校拥有英国部分最先进的工程实验室

(朱丽君/文  陈文涛/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