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学习《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01  浏览次数:97

    10月30日中午,预防医学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所属教工1个党支部及学生4个党支部的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朱丹传达了2012年10月11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及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部内容。系党总支要求各党总支委员及党支部书记一定要从全局高度认真学习领会新《条例》精神,要在日常工作中按照《条例》规定开展工作,要把学习新《条例》与学习党的各项政策有机结合起来,着重提高师生党员的党性觉悟和思想政治素养,真正贯彻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政策学习落实到促进校园和谐、维护校园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陈雪娟/文  田力/摄   朱丹/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