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创先争优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2011年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21  浏览次数:78

    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生支部支部工作实际,做如下承诺:

一、支部成员争当先锋模范、争做服务贡献,使党员先进性的要求化抽象为具体,变无形为有形,让每个党员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热心帮助群众,本学期末,党员教师要从生活上关心同学,党员同学要帮助“学习困难”同学提高学习成绩。全体学生党员要在学习成绩上起带头模范作用。

二、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进性。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努力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能力。通过,让全体党员能切实感受到加强自身建设的紧迫感,自觉的融入到“创先争优”的学习和实践中来。

三、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初步本学期将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清除校园“牛皮藓”活动。为清洁校园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在本学期结束之前,组织党员同学前往芜湖县孤儿院慰问孤残儿童。

四、组织支部成员开展形式多样化的“三会一课”,提升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并在此基础上,在组织会议,主持会议,上课等多方面培养支部成员的能力。

五、9月份,组织党员先锋队服务迎新工作,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新生宿舍,与2011级新生座谈交流,传授生活和学习经验,解除新生在专业学习方面的疑惑。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生活。

六、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党员的表现进行考评,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做到各种活动和会议有准备、有记录、有考勤、有总结,资料及时归档。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日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