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创先争优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2011年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21  浏览次数:88

    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实际,做如下承诺:

一、用“创先争优”活动为平台,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利用创先争优活动这个平台, 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争创“优秀党支部”和党员争做“优秀教师党员”,党员干部要“五带头”, 带头弘扬正气、带头遵纪守法、带头提高学习、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师生。

二、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加强支部的自身建设。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要开好党员民主生活会,倡导相互学习、加强交流沟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工作,积极吸纳优秀的教职工入党,为党组织增添新生力量。

三、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本支部努力做到“五个好”,创建“五好”先进党支部,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  业绩好,师生反映好。尤其是本支部全体党员均为教师,要提高教学质量,就要认真备课,查阅资料,要上好每一堂课,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就要注意平时积累。教师党员在教师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四、关注党员教工生活,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工作中,加强与党员教师的接触,及时了解教工思想状况及生活困难,维护教工的合法权益,为党员教师提供精神依托和智力支持。

五、组织支部成员开展形式多样化的“三会一课”,提升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并在此基础上,再学习,通过教研活动等多专业交流培养教工党员的教研能力。

六、暑假及9月份,组织教工党员服务迎新工作,深入新生宿舍与新生座谈交流,传授生活和学习经验。

七、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党员的表现进行考评,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做到各种活动和会议有准备、有记录、有考勤、有总结,资料及时归档。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日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