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创先争优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2011年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21  浏览次数:76

    在校党政正确领导下,预防医学系党总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实践发展观,在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统一部署下,我系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带领全系教师按照“五个好”、“五带头”的要求,在工作中积极创先争优。通过活动开展,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党总支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根据校发【2011】6号文件关于《皖南医学院创先争优活动2011年工作要点》通知精神,专门召开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研究和部署2011年度预防医学系开展创先争优工作,结合我系工作实际,制定计划并公开承诺如下:

1-2月份:

   1、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

   2、组织进行层层点评创先争优工作

   3、走访和慰问困难党员

3月份: 

    1、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每月集中学习1-2次,重点围绕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参与谋划学校与系部的十二五发展规划。定期组织中共党史的学习。

   2、各党支部开展“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实践活动,总支、各支部和党员完成新一轮公开承诺。

4月份:

    1、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创先争优在行动”主题征文、演讲比赛,选送1篇优秀征文和1名优秀演讲选手报校创先办。

    2、开展“五学五比五落实”实践活动。

    3、专题讲座1场。内容为党风、党史、党情教育,邀请关工委靳宽华老师,全体师生参加。

4、专场报告会1场。内容为建党90周年以来所取得辉煌成就,邀请关工委副主任黄金余,全体师生参加。

5、红色歌咏大赛。以学生党支部为主。

5月份: 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1、参加学校评比表彰工作和“六个一”主题实践活动。

2、庆祝建党90周年暨预防医学系建系一周年文艺晚会。

3、组织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到芜湖市“神山口烈士陵园”参观、重温入党誓词。由系总支和工会承办。

4、开展一次党员奉献日活动。主要内容关于环保宣传、卫生管理等方面。

6月份:

1、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

2、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以教工党员和困难党员座谈交流、茶话会形式进行。

3、各党支部书记为师生党员上一次党课。

4、号召全体党员参加由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系总支书记开展1次专题报告。

7、8月份(暑假期间):

  1、开展创先争优理论研讨。报送1篇理论研讨文章  

  2、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系团委承办

9月份(新学期): 

做好开学及迎新生。活动采取以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形式;设立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岗、教工党员专业咨询岗、佩戴党员创先争优服务袖章等,由学生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和教工党支部党员负责。

第四季度   组织“回头看”主题实践活动,领导点评:

1、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

2、对2011年度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总结

3、迎接学校党委对我系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检查督导。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日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