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系党总支开展“知党史、明党情”学习活动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1-04-14  浏览次数:88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党的辉煌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为进一步推进预防医学系创优争优活动,喜迎建党90周年,4月11日,预防医学系党总支在会议室组织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央党史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丹主持。
    学习中,朱丹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主要内容,并带着大家重点学习了第一卷上册关于“鸦片战争后中国社会和国际环境、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活动”等内容,帮助全体党员同志了解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的历史。学习结束后,朱丹书记对学习党史活动作出了系统安排,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落实公开承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