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为预防医学系师生作党史辅导报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4-01  浏览次数:61

    3月30日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关工委黄金余、靳宽华两位老同志应预防医学系党总支的邀请,为全系师生作中国共产党党史辅导报告,500多人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系党总支书记朱丹主持。

    近日,中组部、中宣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合发出《关于在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决定2011年开展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预防医学系党总支为加强师生了解党史、学习党史,教育师生“知党、爱党、信党、跟党走”,特别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金余、委员靳宽华两位老师分别作关于“从中共‘一大’代表分化,看知识分子成长道路”和“建党9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的报告。向师生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历史背景、建党90周年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理论等。与会师生听后深受鼓舞,热血沸腾,现场掌声不断。报告会结束时,全场起立高唱《国歌》和《团结就是力量》。

    此次报告会,更加激发了全系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报效祖国的决心。

黄月娥/文  钱彬彬/摄   朱丹/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