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系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2-29  浏览次数:174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正常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预防医学系姚应水主任主持召开了全系教学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全系师生提前进入工作状态。
    2月27日是本学期开学第一天,预防医学系文育锋副主任率领系教学检查小组,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对教师到岗、学生报到、教材到位、教学设施等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看,全系各教研室均在开学前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对实验室等教学设备均进行检修,确保新学期各门课程顺利开展;辅导员深入课堂了解学生到课情况,课堂纪律良好,学生们精神饱满;任课老师准时到位,讲课充满激情,富有活力。新学期第一天上课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