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布置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2-26  浏览次数:199

     2月25日上午,预防医学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初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朱丹主持。

    朱丹书记传达了校学生处等有关部门的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辅导员近期要做好学生的报到、注册、教材的领取、开学第一堂课的到课情况、宿舍安全卫生等检查工作,以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她强调本学期不仅要继续加强对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外,还要重点做好大学生素质拓展示范点的建设,组织召开学生表彰大会,积极筹备预防医学系建系一周年庆祝活动等工作。她要求大家在工作中继续创先争优,做好本职工作。
    系秘书金岳龙传达了教务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