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系开展学生考风考纪检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1-12  浏览次数:190

    坚持长期严抓考风考纪,加大学风建设力度,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是各年级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严肃考风、严明考纪。自期末考试以来,预防医学系开展了对本系各年级学生的考风考纪检查工作。元月7日、8日,系领导带领检查小组深入考场,再次对2010级和2008级学生的最后一门考试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反复检查,预防医学系学生整体考风考纪良好,无违纪和作弊行为发生。特别是在新生中又开展了无人监考的示范,给各年级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成了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积极氛围,提高了诚信意识,树立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的良好风气。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