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系顺利完成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0-11-23  浏览次数:183

    为了加强教学质量的监控,及时了解教学工作的状况,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在预防医学系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预防医学系顺利完成了期中教学检查。   

    该系党政领导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部署。检查工作围绕教与学两个部分有序展开。检查期间,系党总支书记朱丹带领辅导员钱彬彬、熊磊两位老师深入学生、深入教室,通过与授课教师、同学交流,掌握课堂教学的基本情况,要求教师认真教学,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做好复习迎考准备。

    该系还召开了辅导员、学生座谈会,分别邀请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54人参加。座谈会紧紧围绕三个主题:一是听取教师课堂教学情况意见,二是征求教学管理意见和建议,三是征求学生对辅导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反映了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和教学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普遍认为,各任课教师在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授课内容、课后辅导答疑等方面都非常认真负责,教书育人;辅导员工作细致,爱岗敬业,管理到位。同时,也客观反映了课堂教学和学生日常管理等环节中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预防医学系将认真整理和归纳同学们的意见,会同有关部门加以落实和改进。

(熊磊/文   钱彬彬/摄   朱丹、张卉/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