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系召开全系教工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10  浏览次数:202

    2010年11月5日下午,预防医学系主任姚应水组织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首先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全系师生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团结合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

    姚应水主任对预防医学系十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在全系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在“创先争优”活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校运动会、团学、工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有了突破性新进展;经过全体教师的交流探讨,充分参考老一辈公共卫生专家建议,初步拟定了预防医学系“十二五”发展规划。最后,姚应水主任部署了十一月份工作,要求全系教职工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做好专业实验室建设,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进一步加强学生专业思想教育,组织好青年教师参加学校举办的实验技能培训班等工作。姚应水主任特别强调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课题,近期,预防医学系还将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科研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
    全系师生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黄月娥/文  姚应水、张卉/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