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系开展寝室文化月主题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1904-10-19  浏览次数:187

    为营造轻松愉悦、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进一步践行“构建和谐文明校园”的理念,5月21日下午,预防医学系团委举办了“给室友的一封信――亲爱的室友,让我们心灵相通” 寝室文化月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共计收到2010级和2011级各寝室同学的信件100余封,工作人员将信件进行统一收集、分类,并分发派送到指定的寝室或个人,加强情感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为各个寝室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情感表达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身边人和事的关心,增进友谊,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营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寝室之家,展现皖医学子的高尚风貌和美好情操。


                     (时洋、戴宁/文  胡静/摄  朱丹/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