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系团委学生会召开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2-05  浏览次数:86

    为加强管理,统一工作,11月29日中午,预防医学系团委学生会在东教103教室召开全体成员会议。预防医学系团委负责人钱彬彬老师,熊磊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钱彬彬老师首先转达了系领导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总结了系团委成立三个月来所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团委学生会各成员们为服务全系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所出现的不足,要求各部门之间一定要加强沟通,强化合作意识,多总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力争在活动质量上下功夫。
    熊磊老师要求2010级新生们作为干事要多出力,负责任,争取机会努力锻炼自己。学生会主席详细总结了各部门自团委学生会成立以来举办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要求各部门总结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集思广益,多开展有益的活动。
    主席团其他成员及部长代表也分别发言。

(赵鹏/文   赵鹏/摄   朱丹、张卉/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